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5:30

2K直屏的继任者 高端旗舰realme GT3 Pro曝光

5月3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GT3 Pro已在路上,这似乎暗示这款高端旗舰距离发布不会太久远。

在今年1月份,realme推出了GT2 Pro,这款高端旗舰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采用了三星AMOLED 2K柔性直屏,堪称是2K直屏天花板。

具体来说,realme GT2 Pro采用了分辨率为3216x1440的直屏,这块屏幕不仅是2K分辨率,同时还是二代LTPO屏。

基于第二代LTPO材料,GT2 Pro可以做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充分发挥LTPO的低功耗特性,它针对不同内容和操作,智能匹配最优刷新率,避免无效屏幕刷新带来额外的电量耗损。

更重要的是,realme GT2 Pro的这块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

2K直屏天花板的继任者 高端旗舰realme GT3 Pro曝光

作为继任者,realme GT3 Pro可能会延续上一代的2K直屏方案,处理器有望升级为骁龙8+或者第二代骁龙8(骁龙8 Gen2)。

其中高通骁龙8+已经登场,它由一颗Cortex X2、三颗Cortex A710和四颗Cortex A510组成,GPU为Adreno 730。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