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5:20

朱啸虎:中国VC今年才募到21亿美金,低于东南亚和印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近日,著名天使投资朱啸虎在朋友圈表示:“东南亚和印度的VC今年已经募资31亿美金,中国VC到现在才募到21亿美金,数据应该不是很完整,但是情况确实严峻!路上的兄弟们加油。”

9aba-1114d0ad974a099adb19a45a43a2c089.jpg

此前,有媒体报道多家VC机构表示,已经砍掉TMT组,或者在募资PPT直接去掉了所有TMT相关字眼。

众所周知,过去十年,TMT在中国创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如Naspers投资腾讯,孙正义投资阿里,高瓴、徐新投资京东,红杉投资美团,SIG投资字节跳动,五源投资小米,高榕投资拼多多,DCM投资快手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