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5:00

微软宣布明年6月终止对Excel中3项功能的支持

在商业和个人领域中,Excel 是使用最频繁的电子表格软件之一。尽管微软定期更新赋予 Excel 更丰富的功能,但偶尔也会删除一些鸡肋、使用频率不高的功能。微软今天宣布自 2023 年 6 月开始,停止 3 项功能的支持。这些功能可供 Microsoft 365 客户使用,因此只有该服务的订阅者会受到影响。

Screenshot 2022-05-31 at 14-50-35 终止对 Excel、Wolfram 数据类型和合作伙伴产品_服务中的 Money 的支持.png

● Money

这本质上是一个动态模板,使用户能够安全地连接到他们银行的数据并直接同步信息。 2023 年 6 月 30 日之后,它将不再更新您的交易。您将无法重新连接您现有的金融账户或连接到新的金融账户。

但是,您将能够保留您当前的数据,而 Microsoft 将无法访问它。这家雷德蒙德科技巨头建议人们使用 Excel 中提供的其他高级预算模板或迁移到 Tiller。后者提供的功能比 Excel 中的 Money 更多,但每年还要额外收费 79 美元(Microsoft 365 客户可免费试用 60 天)。

● Wolfram 数据类型

微软几年前宣布与 Wolfram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但现在决定不再续约。微软现在将把精力集中在其自制解决方案上。从 2023 年 6 月 11 日起,现有数据类型的刷新和与新数据类型的连接将停止工作。也就是说,您的现有数据不会被删除,只是不再连接到 Wolfram 服务。

● 取消合作伙伴优惠

微软还取消了合作伙伴的优惠,因为该公司希望探索可以为客户增加更多价值的其他领域。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它已经通知,如果你注册任何产品和服务,你必须在 2023 年 6 月 30 日之前赎回它,然后它就会永远消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