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1:42

季度三星在印度平板电脑市场占据 40% 市场份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消息:日前三星发布新闻稿宣布,在截至2022年3月的第一季度,三星巩固了其在印度平板电脑业务的领导地位。根据IDC2022年5月发布的《全球PC设备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三星在印度的平板电脑市场上,无论是数量还是收益,都处于领先地位。

三星1

根据IDC发布的《全球个人电脑设备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1季度,三星在印度平板电脑市场占有40%的市场份额,与上一季度(2021年第4季度)相比增长了10%。三星在售价500美元及以上的高端平板电脑领域看到了巨大的发展势头。根据IDC发布的《全球季度PC设备跟踪报告》(1Q22,2022年5月),凭借最近推出的旗舰产品Galaxy Tab S8系列,三星在2022年第一季度在高端市场上获得了超过8.3%的收益,与上一季度(2021年第四季度)相比。

三星印度新计算业务业务负责人 Sandeep Poswal 表示:「我们广泛的渠道存在、各价位段设备的可用性以及对消费者有吸引力的计划帮助我们巩固了我们的领导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