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0:30

小米 Civi 2曝光:骁龙7加持

5月3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款神秘神秘轻薄手机的参数:骁龙7芯片、120Hz FHD+柔性OLED微曲屏、Dolby Vision技术、67W快充、屏下光学指纹等。

考虑到小米Civi曾经搭载了Dolby Vision,而且Civi系列是小米旗下的轻薄手机系列,由此猜测这款神秘新机便是Civi的迭代机型,预计会命名为Civi 2。

据悉,Dolby Vision是美国杜比实验室推出 的影像画质技术,它可以提升视频信号保真度,从而让图像的无论从亮度、色彩还是对比度角度看都非常逼真。

小米2022年最美手机 Civi 2曝光:骁龙7加持

除了搭载Dolby Vision,小米Civi 2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工业设计。

去年下半年,小米推出了Civi,这是当时小米颜值最高的手机。为了打造小米Civi,小米研发团队参考安哥拉兔、布偶猫、马尔济斯犬的毛发形态,模拟出最细软的0.013-0.018mm真实绒毛纹理,放在手里会忍不住反复抚摸。

毫无疑问,在今年下半年要发布的Civi 2将是小米2022年最美机型,它将延续上一代的轻薄特性,工业设计有望迎来新突破,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高通骁龙7,它采用三星4nm工艺,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