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31 10:05

刘畊宏开始直播带货;微信PC版支持管理存储空间;滴滴将恢复上海部分网约车业务

贾跃亭平均1个月被强制执行 1 次企查查信息显示,贾跃亭自今年 2 月 23 日第一次被强制执行超 15 亿元以来,截止目前,其共 4 次被列为被执行人,被执行总金额超25. 78 亿元。

抖音直播规范网络直播打赏 自 2022 年 6 月 7 日起,抖音直播将取消“PK惩罚”功能,每日 20 时至 22 时单个账号直播间“连麦PK”次数不得超过 2 次。同时,全面整改榜单功能,禁止以打赏消费额度为唯一依据对主播和用户进行排名

苹果不会在WWDC发布头显及系统 5月31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推文表示,距离苹果AR/MR头显进入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认为苹果不会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AR/MR头显及realityOS系统。

朱啸虎称中国VC今年才募到21亿美金朱啸虎在朋友圈表示:“东南亚和印度的VC今年已经募资31亿美金,中国VC到现在才募到21亿美金,数据应该不是很完整,但是情况确实严峻!路上的兄弟们加油。”

优酷上线4K修复版《黑猫警长》日前,“优酷情报局”公众号宣布,为了能赶着今年六一儿童节给大家送上一份大礼,《黑猫警长》4K修复版正式上线。

阿里巴巴员工平均月收入3.35万元居首位 脉脉同事圈发布的年终奖排行榜显示, 在员工平均月收入的榜单中,互联网公司依旧稳居多数,阿里巴巴员工凭借平均3.35万元的月收入排在首位。

赵明回应荣耀将创立子品牌有消息称,荣耀将推出子品牌星耀,荣耀CEO赵明对此回应称,对于推出子品牌,过去一年,荣耀内部已进行了几轮思考和讨论,但目前荣耀各系列产品已满足消费者需求,驾驭多品牌荣耀还需要更好成长和发展,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

明起网剧正式拥有网标 6月1日起,网络剧片发行许可证将发放。此前,网络剧片实行的是备案登记制。

蔚来官方二手车“车主直售”服务开始试运营 5月31日,蔚来官方二手车开启“车主直售”服务试运营,提供用户间车辆自由交易的平台。现阶段该服务提供“售卖信息发布”及“车辆检测”服务,“资金担保”、“延长保修”和“金融分期”等服务正在筹备中。

微信听音乐自动转成视频号近日,有用户发现分享到微信的音乐会自动变成视频号的内容,并且随着音乐还会匹配素人视频,而视频内容却和音乐毫无关系并且不能关掉视频功能。

天猫618将于今晚8点正式开据官方介绍,今年天猫618跨店满减力度提升至每满300减50,相当于83折,比去年双11折扣力度更大。

今晚8点京东618全面开启 今日晚8点,京东618将全面开启,跨店每满299减50。

上海将逐步全面恢复个人寄递服务 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邮政快递有序恢复处理中心和营业网点,逐步全面恢复个人寄递服务。

上海盒马将保留“流动超市”模式侯毅表示,将会保留疫情期间开创的“流动超市”模式。同时增设社区团购储货服务——以盒马X会员店为先导,每周向小区开放一次大包装商品的团购。

滴滴将于6月1日恢复上海部分区域网约车业务 滴滴表示,将于6月1日恢复上海除中高风险区域外的网约车业务,司机车内需张贴“场所码”,出车前上传“抗原+核酸”证明。

华为账号好友消息将停止提供服务 华为发布公告称,由于产品策略调整,华为账号好友消息将自2022年6月30日24时起正式停止提供服务,停服后用户将无法使用好友单聊和群聊服务。

特斯拉做空者今年已赚82亿美元空头们还从今年更广泛的市场抛售中获得了回报,在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中获得了625亿美元的已实现和未实现收益。

卖出一辆极狐汽车要花7万营销 据报道,2021年极狐汽车花了3.7亿元的广告费用。在过去两年中,极狐先后推出了价格在24万-35万元的阿尔法T、阿尔法S。这两款车型销量并不如意,全年共交付4993台。

刘畊宏开始直播带货这次直播,刘畊宏并没有在本人的账号直播,而是选择在妻子王婉霏的抖音账号试水。即使在没有预热,没有通知粉丝的情况下,这场直播的在线人数也一直保持在5万人以上,上架小黄车的三款产品也被抢购一空。

微信PC版支持管理存储空间微信 Windows PC 电脑版3.7.0.26正式发布,在该版本中,图片视频浏览界面全新改版。同时,用户在群公告中可添加图片、视频、文件等内容,并可以对存储空间进行管理。

越狱软件Cydia创始人起诉苹果垄断 杰·弗里曼开发了Cydia软件,它可以让iPhone和iPad越狱,绕开App Store。弗里曼起诉苹果垄断,他认为苹果通过App Store非法控制iOS App分销权。苹果要求撤诉,但苹果未能阻止诉讼继续。

《网络剧片发行许可证》明起全面发放 6月1日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将对网络剧片正式发放行政许可。目前已有部分上线播出的网络剧片在正片前新增了“网络剧片发行许可证”片头。

小度机器人发售6款AI核心技术数字藏品 百度宣布百度超级链携手小度机器人发售6款基于AI核心技术的数字藏品,组成 AI 的核心技术包括语音技术、图像技术、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智能和虚拟现实(VR)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