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09:40

趣AI | AI技术也能被铸造成数字藏品 小度机器人发售6款AI核心技术数字藏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今日,百度宣布百度超级链携手小度机器人发售6款基于AI核心技术的数字藏品官方表示,这是百度首款以 AI 技术为主题的数字藏品,小度机器人藏品也是百度超级链作为发行方之一的藏品。

据悉,组成 AI 的核心技术包括语音技术、图像技术、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智能和虚拟现实(VR)技术。小度机器人六大藏品具体如下:

image.png

  • 《小度机器人·语音技术》藏品以人机对话交互为灵感,展现语音技术可感知、可传导、可识别。
  • 《小度机器人·图像技术》中,环绕小度机器人的是一个万花筒般的多彩世界。
  • 《小度机器人·知识图谱》展示了一个汇聚知识、链接万物,通过知识映射真实世界、理解世界的场景,让复杂的世界变简单。
  • 《小度机器人·NLP》藏品以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基本元素,将“你好”用世界各地的语言呈现给人们,让世界无障碍地沟通。
  • 《小度机器人·VR 技术》藏品以 VR 技术为基本元素,体现透过 VR 设备,从虚拟影像中,看到不同的世界。
  • 《小度机器人·数据智能》藏品重点体现了大数据分析的过程。

百度方面表示,现在集齐6款小度机器人AI核心技术藏品后,48小时内自动获得1个限量款小度机器人·小型张数字藏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