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01:15

一台Pixel 7原型机正在eBay上出售

我们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看到的Google Pixel 7系列正在研发,有趣的是,有人已经在eBay上出售Pixel 7原型机。出售Pixel 7原型机的卖家将设备定价为510美元;这是一款128GB的暴风黑配色,从图片来看,该设备似乎是工作正常,功能齐全。

1-2-1118x1480.jpgs-l1600-1135x1480.jpg2-1-1064x1480.jpg4-1-1125x1480.jpg

卖家还称,该原型机正在运行Android 13系统以及处于开发阶段的应用程序,而且设备的IMEI是合法的,设备是解锁的,可以在所有运营商上使用。

当然,不建议任何人去购买这个Pixel 7,因为它显然是一个原型,当Google最终得到它已经外泄的消息时,他们可以通过IMEI远程关闭设备,令其变砖。

另一方面,这也证实了Pixel 7系列比人们想象的要接近完成。仔细观察该清单,你会意识到一件事,将这款原型机挂牌出售的卖家也恰好拥有Pixel 7 Pro。图片反射的倒影中明显有Pro版存在,不确定卖家是否也打算出售Pro原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