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23:15

空中客车表示正在开发零排放客机 2026年进行试飞

航空业对环境的影响是巨大的,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将其描述为 "推动全球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排放增长最快的来源之一"。现在,空中客车公司表示,位于布里斯托尔Filton的零排放开发中心已经开始进行技术开发。

空中客车公司2021年11月推出空客ZEROe概念飞机,该公司表示,它希望在2035年之前开发出零排放的商用飞机。空中客车公司正在英国建立一个专注于氢能技术的设施,此举代表了该公司支持其下一代飞机设计的最新尝试。

空中客车公司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位于布里斯托尔市Filton的零排放开发中心已经开始着手开发这项技术。该中心的主要目标之一将围绕空中客车公司所称的"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低温燃料系统"开展工作,该系统是其ZEROe飞机所需要的。

早在2020年9月,ZEROe三架零排放、"混合氢"概念飞机的细节就已发布。空中客车公司表示,它希望在2035年之前开发出零排放的商用飞机。所有的空客零排放客机预计将在2023年期间与第一个全功能的低温氢气罐一起全面运行并准备好进行地面测试,并在2026年开始飞行测试。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CNBC采访时,空客公司首席执行官Guillaume Faury表示,航空业如果不能以正确的速度实现脱碳将 有可能面临重大障碍。Guillaume Faury阐述了他的公司正在关注的一些领域。这些领域包括确保飞机燃烧更少的燃料和排放更少的二氧化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