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22:15

西电通报学生找人代做毕设:网购代码完成论文、存在学术不端

5月行将结束,6月的到来也意味着,万千毕业生将走出校门,开启新的旅程。

作为毕业前几乎最重要一环,毕业设计自然是头等大事。论文是对大学四年所学专业的洗礼总结,原创性更是核心要素。

然而,论文代写、抄袭等现象也是时有发生。

5月30日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发布《情况通报》,认定两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存在学术不端行为,二人通过网络平台购买代码并以此完成部分实验结果。

依据相关规定,学校研究决定给予雷某某、卢某某两名学生留校察看一年处分,期间不得申请学位;取消卢某某研究生推免资格。

以下为原文:

情况通报

近日,我校收到有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雷某某、卢某某涉嫌学术不端问题的反映,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开展核查工作。

经查,雷某某、卢某某两名学生在做毕业设计过程中通过网络平台购买代码,并通过购买的代码完成论文的部分实验结果。

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认定,学校学风建设委员会确认,雷某某、卢某某存在学术不端行为。依据相关规定,学校研究决定给予雷某某、卢某某两名学生留校察看一年处分,期间不得申请学位;取消卢某某研究生推免资格。

学校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学术规范教育和培养过程管理,严肃处理学术不端行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2年5月30日

西电通报学生找人代做毕设:网购代码完成论文、存在学术不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