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21:00

iPhone 14被看衰:产量比iPhone 13少300万部

据摩根大通最新报告显示,iPhone 14系列最早可能会在8月初开始量产备货,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将率先开始生产。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今年拟生产2.2亿部iPhone,与去年基本持平。而摩根大通表示:考虑到宏观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及半导体成本上升等原因,2022年iPhone 14的产量将低于去年的iPhone 13。”

苹果4

摩根大通预测,今年下半年iPhone 14产量在8700万部左右,而去年同期iPhone 13的产量为9000万部,整体较去年可能少产300万部。

据此前爆料,目前iPhone 14系列已经定型四款产品,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4基础版将会延续前代的刘海设计,而iPhone 14 Max会采用与Pro Max版本相同尺寸的6.7英寸屏幕。

至于iPhone 14 Pro在屏幕上则带来较大改动,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抛弃刘海屏,采用感叹号”打孔的方式,屏占比得到明显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