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6:00

抖音打击仿冒热点事件帐号行为 处置相关帐号40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今日,抖音表示,近日,在部分热点事件中,个别网友为博眼球蹭流量,冒充当事人制造虚假信息混淆视听。

针对此类行为,抖音安全中心开展专项巡查工作。5月23日 -5月29日,抖音累计处置相关虚假仿冒帐号40个,并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分别给予用户资料页重置、禁稿禁言、封禁帐号等处罚。

QQ截图20220530160034.jpg

抖音表示,一直以来,抖音都在倡导真实美好的原则,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虚假仿冒行为。一经发现,将会从视频、帐号等多维度进行治理处罚。

抖音还称,将持续关注此类行为,对于在热点事件中为博眼球、蹭流量而仿冒、散布虚假消息的内容及相关帐号将加大处罚力度。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网友理性关注热点事件发展,坚决抵制恶意蹭流量等行为,共同维护抖音社区良好生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