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5:58

郭明錤:PlayStation VR2或明年一季度推出 出货量约150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消息: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在推特上表示,援引近期的供应链调查称:尽管索尼尚未正式发布 PlayStation VR2,但有传闻称该虚拟现实头显将于 2022 下半年开始量产、且预估出货量在 150 万左右。

索尼

郭明錤在推文中提到了 PS VR2 的几家组装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爆料,包括将搭载六个光学模块(包括四个 720p 红外摄像头 + 两个眼动追踪传感器),且 Genius 是该虚拟现实头显装置上的非球面镜片的主力供应商。至于能否在 2023 年一季度如约而至,仍取决于相关游戏的开发进度。

郭明錤表示,在增强(AR)/ 虚拟(VR)/ 混合(MR)现实时代,其认为 Genius 将极大地受益于来自苹果和其它厂商的非球面 / 菲涅尔透镜、以及 Pancake 的高 SAP 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