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5:52

抖音禁止安耐晒、HLZM、DVIP 3个品牌新商家入驻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安耐晒、HLZM、DVIP”品牌管控通知》。通知称,由于“安耐晒”、“HLZM”、“DVIP”在平台开设的店铺,普遍存在大量消费者假货举报、售后投诉等影响消费者购物体验的问题,平台为保障消费者权益,将禁止“安耐晒”、“HLZM”、“DVIP”3个品牌新商家入驻及新发该类品牌商品,管控将于2022年5月30日生效。

image.png

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抖音上的防晒护肤品增速领跑,各类细分人群对于防晒产品需求猛增,产品销售额也随之暴涨,市场增量潜力十足。

在抖音上,防晒话题的播放量高达134.2亿次,而防晒衣、防晒帽的播放量分别达到了26亿次、7.9亿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