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4:49

趣AI | 调查:73%美国人力资源主管在招聘中使用人工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根据人工智能招聘平台Eightfold.ai 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超过90% 的人力资源主管表示,他们计划在至少一个领域增加人工智能的使用。

据悉,该人工智能招聘平台对美国拥有100名员工以上公司E 250多名人力资源主管和近1,000名员工进行了调查。

辞职 裁员 离职 上班

调查显示,大多数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在某些领域中使用了人工智能。其中,用的最多的领域是员工记录管理,调查中有78%的HR主管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人工智能。其次是工资单处理和福利管理(77%)以及招聘和雇佣(73%)。

大多数人还表示,他们计划在12-18个月内增加人工智能的使用。最重要的领域是绩效管理,其次是工资单处理、招聘和员工入职。

另外,Eightfold.ai还调查了人力资源负责人采用人工智能的最大障碍,主要因素包括缺乏与现有系统的集成 (37%);认为人工智能无法做出比人类更好的决策 (36%);现有系统过多(35%) 以及缺乏数据隐私 (2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