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4:38

苹果realityOS商标申请显示有望在WWDC上出现相关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在WWDC于一周后开幕之前,网上再次出现了有「realityOS」商标申请细节,这是苹果即将推出的AR/VR头显操作系统的名称。

截屏2022-05-30 14.37.52.png

图片来自 Apple

这两项商标属于一家名为「Realityo Systems LLC」的公司,据发现者Parker Ortolani 称,该公司的地址与苹果几年前macOS California 发布前使用的地址相同。

rOS是realityOS的简称,彭博社在2017年首次报道,内部代号为 「Oak」。据彭博社报道,realityOS将首先在一个高端、小众的AR/VR头显上运行,苹果计划在今年或明年初公布。苹果最近向其董事会预览了其混合现实头显,暗示该产品已接近完成。

该头盔将配备两个4K微型OLED显示屏,15个摄像头模块,相当于M系列芯片的强大处理器,眼球追踪功能,手势支持,空间音频,以及其他功能,价格预计在3000美元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