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2:30

摩托罗拉骁龙8+爆料:提前享2亿像素

高通正式推出全新骁龙8+手机处理器。此消息发布后,多家安卓手机厂商开始预热新一代骁龙8+手机,而首发了骁龙8的摩托罗拉更是备受关注。

据微博爆料的消息称,摩托罗拉骁龙8+旗舰手机将于7月上市,这款新旗舰手机将成为“不止于参数的影像体验新标杆,开启2亿像素移动摄影时代”。

据透露,这款手机采用6.67英寸FHD+分辨率144Hz刷新率OLED单孔曲面屏,配备60MP前置摄像头,支持125W有线快充,后置三星2亿像素摄像头,型号为三星ISOCELL HP1 .三星ISOCELL HP1尺寸为1/1.22英寸,单位像素为0.64μm。支持全新ChameleonCell技术,可拍摄2.56μm、1250万像素或1.28μm 50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