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2:30

小米12s系列配置曝光 骁龙8 Gen 1+用上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手机在去年年末的时候,推出了新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2系列,并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如今半年时间已过,随着骁龙8 Gen1+芯片的正式发布,小米也官宣将首批搭载这一颗性能更强、能效更好的旗舰芯。

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小米12系列或有望迎来小幅升级,也就是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两款新机。其中,小米12s Pro除了会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外,影像配置也会有新变化。

此前,小米已经官宣将于徕卡达成战略合作,而近日曝光的疑似小米12s Pro的真机图也在后摄区域增加了一个徕卡英文的标识,值得注意的是,这张真机图贴纸上标注的机型代号2206123SC (L3S),与此前传言的小米12s系列完全一致,因此其真实性还是很高的。总之,从目前曝光来看,小米12s或将有一个明显变化,至于究竟如何,还要期待后续官方的说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