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1:45

苹果或于WWDC22发布重新设计的M2芯片MacBook Air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苹果可能在今年的WWDC上发布新的Mac硬件,其中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是最有可能发布的硬件。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在今天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解释了他对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潜在硬件发布的预期。Gurman表示,「就新硬件而言......尽管苹果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显正在全力推进——最近向公司董事会展示该设备就凸显了这一点——但我对期待下周为开发者和消费者进行全面的介绍持谨慎态度。」

Gurman之前报告说,在出现大量的开发问题之后,头显的推出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包括至少一个与M1 Pro相同的芯片的过热问题,以及相机和软件方面的挑战。

Gurman称。他认为,苹果计划在今年的WWDC上推出采用M2芯片的新MacBook Air机型。如果WWDC上有任何硬件,很可能是在Mac方面。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出配备M2芯片的下一代MacBook Air。

除了硬件发布,苹果设备的主要新软件更新,包括iOS16、iPadOS16、watchOS9、tvOS16和macOS13,预计将在6月6日星期一的WWDC上发布预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