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1:15

印度政府撤销了对生物识别身份证共享的警告

据悉,印度撤销了一项要求用户不要分享其国家生物识别身份证复印件的警告,其中许多人指出,这是他们第一次听到这种可能性。负责监督国家生物识别系统Aadhaar的机构UIDAI的一个区域办公室周五警告用户,酒店和剧院等未经许可的私人实体不允许收集或保留Aadhaar的副本。

Aadhaa是一个12位数的唯一号码,跟个人的指纹视网膜扫描相联系,人们应避免分享他们的Aadhaar的复印件以防止滥用。

这一警告立即引起了个人的广泛反响。

根据印度政府的官方数据,该国约有13.3亿人已经注册了Aadhaar,这是一个大概在13年前推出的身份识别系统。这种采用规模使Aadhaar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识别身份系统。

尽管Aadhaar被吹捧为世界上最先进的身份识别系统之一,但批评者对其使用案例的扩展方式表示担忧,尽管新德里将Aadhaar推销为一个“自愿”的身份识别系统,但它在一些日常生活服务中被强制使用。

周日下午,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在反弹之后淡化了这一警告,称最初的警告是由UIDAI的班加罗尔地区办公室发布的,目的是为了传播对照片上的Aadhaar卡可能被滥用的认识。

另外,它还补充道:“然而,鉴于该新闻稿有可能被误解,同样的内容被撤回并立即生效、只建议UIDAI颁发的Aadhaar卡持有人在使用和分享他们的UIDAI Aadhaar号码时保持正常的谨慎态度。Aadhaar身份认证生态系统已经提供了足够的功能来保护和保障Aadhaar持有人的身份和隐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