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0:45

苹果新款MacBook Air有望在WWDC 22上推出 搭载M2芯片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本月24日已经宣布,他们2022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也就是WWDC22,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6日正式开始,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这四大操作系统,预计都会按惯例进行更新。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除了操作系统,苹果还有望对Mac产品线进行更新,推出搭载M2芯片的新一代MacBook Air。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苹果2022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举行前夕,传出了苹果将推出下一代自研芯片M2的消息,搭载这一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也就有望一并推出。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苹果目前在售的MacBook Air,在2020年的11月份推出,是苹果3款率先搭载M1芯片的3款硬件产品之一,是有可能在近期或今年进行更新的产品之一。

此外,长期关注苹果的一位资深记者,在一封信中也表示,苹果下月上旬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硬件产品大概率是在Mac产品线上,苹果此前也曾表示,他们计划在会上推出搭载M2芯片的新一代MacBook Air。

不过,这名记者也表示,过去一段时间疫情对苹果供应链的影响,使得MacBook Air能否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存在不确定性,但苹果应用开发人员透露,已有苹果员工在通过新一代的 MacBook air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这被认为是在发布前对硬件进行测试。

除了搭载M1芯片,外媒预计有望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新款MacBook air,在外观上预计会同去年10月份推出的MacBook Pro类似,采用刘海屏,摄像头也会升级,拥有更多的配色选择。

虽然在近几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并未推出硬件产品,都是对操作系统进行更新,但苹果此前曾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硬件产品,在2017年他们就对Macbook Pro进行了更新,还曾推出iMac Pro、iPad Pro等新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