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0:24

茅台冰淇淋上线:含2%飞天茅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5月29日17:00,茅台冰淇淋正式在“i茅台”APP上架,包括了青梅煮酒、经典原味和香草口味三种口味,目前仅在贵阳销售。

售价方面,青梅煮酒味售价为59元/盒,经典原味与香草口味售价为66元/盒。

QQ截图20220530102835.jpg

数据显示,在51分钟内,茅台冰淇淋在“i茅台”APP共售出4万个,销售额约250万元。

据悉,茅台冰淇淋是茅台官方联合蒙牛首次推出的“白酒+冰淇淋”产品,也是当前唯一被冠以“茅台”的非酒类食品产品。

茅台冰淇淋精选优质新鲜奶源,添加20%以上的顶级动物淡奶油,产品乳脂肪含量达8%以上,配料精简清洁,还添加了比例在2%左右的53度飞天茅台。

茅台还提醒消费者,茅台冰淇淋含有一定酒精浓度,未成年人、孕妇、酒精过敏者请勿食用,驾车人士请慎食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