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0:30

特斯拉起诉蔡老板案即将开庭:原告索赔500万

5月3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与蔡甲相关名誉权纠纷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相关案件将于6月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据媒体报道,蔡甲为车评人蔡老板”,不久前本人曾表示自己第二次收到特斯拉起诉书,特斯拉索赔500万元,并要求其公开道歉。

特斯拉起诉蔡老板案即将开庭:原告索赔500万

据悉,蔡老板”2021年曾在一段视频中爆料称,自己的一个朋友是特斯拉的供应商之一,特斯拉在国产化后对供应商采取压低报价、严苛结款方式或周期等手段,此举可能造成供应商的产品质量出现问题,同时特斯拉方面负责检查的人员以及供应商人员存在吃拿卡要”等行为。

特斯拉方面对上述内容进行控诉,原因是没有任何证据能够佐证上述内容的真实性。而蔡老板”则表示,上述内容属于朋友的爆料,但自己不可能请这个朋友”为自己出庭作证。

此外,蔡老板”对于特斯拉要求的赔偿500万元”表示不理解。他认为,特斯拉方面没有相关证据证明自己的内容对其造成了500万元的损失,但这种高额的索赔标的将提升应诉成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