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0:15

HTC想重回手机市场:旗舰元宇宙手机意外延迟发布

此前有消息称,HTC将在4月份发布一款高端手机,这款手机不仅是HTC的高端旗舰定位,同时还会联合HTC自己的元宇宙平台Viveverse协同工作,搭载元宇宙的相关功能。

目前这款计划在4月份发布的手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接近6月份了还没有发布的相关消息,看来HTC想重回手机市场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HTC作为曾经安卓阵营的头部品牌,因为策略的失误,导致业务畏缩,目前也仅剩下比较重磅的VR业务,不知道如果真的能重回市场,元宇宙概念是否能救HTC。

此外,Viveverse是HTC Vive推出的、由各种应用程序、游戏组成的开源元宇宙平台,支持智能手机、PC、平板电脑及Vive Flow眼镜用户跨平台(如Vive Sync和Engage)访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