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0:13

Gurman:苹果汽车项目愿景不清晰和管理糟糕 团队人员缺乏信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指出,苹果汽车项目高管持续离职,主要还是因为这一项目愿景不清晰和管理糟糕,还有团队人员缺乏信心。

苹果5

此前,苹果汽车项目经理、前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Autopilot) 总监Christopher “CJ” Moore仅仅干了9个月就跳槽,成为最新一位离职的苹果汽车高管。

Gurman指出,苹果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要推出一款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全自动驾驶汽车。但根据Gurman的了解,在苹果的最高层中,没有人相信苹果能在预期的时间线内实现这一目标。苹果最初想在2020年推出自己的汽车,后来又制定了2025年的目标,但是现在看来,它的推出时间可能要比最初目标晚上6年或7年时间。

天风国际证券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年3月份也指出,苹果汽车项目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该团队需要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进行重组,以实现在2025年上市和量产苹果汽车的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