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30 09:53

抖音拟对本地生活商家抽佣;小米回应电视屏幕自动脱落;元宇宙硬件领域投融资活跃

龚宇回应爱奇艺首季盈利是裁员割肉实现 爱奇艺表示:“减亏的核心是提高效率,爱奇艺不会做饮鸩止渴的事情。减少的20%人员,主要还是因为效率低的业务不做了,所以相关人员要减掉。爱奇艺决策的核心还是要可持续发展,不能为减成本而减成本。”

三星或将退出印度功能手机市场 知情人士称,三星正计划逐步退出印度功能手机市场,以聚焦智能手机业务。

小冰公司宣布成立游戏工作室小冰公司宣布成立ICEGamer游戏工作室,进一步加速游戏领域布局,并推动NPC向有情感的人工智能交互方向发展。

小米电视 连续三年出货量中国第一 小米称,这两年,小米电视发布了 MAX 系列到大师系列,完成了性价比、质价比、屏价比的全面布局,推动了行业大屏化、高端化和音画提升。

何小鹏回应马斯克称中国电动汽车领先世界 何小鹏表示:“可再生能源发电不懂,中国在电动汽车领域只是站在世界前列而已,要做到领先全世界,除了在技术和产品上要领先,更重要的是在全球市场上领先和商业上多赢,这些起码还需要10年的努力了。

支付宝投入超百亿流量补贴商家经营为了进一步帮助商家降本增效,支付宝将开启“繁星计划2.0”,未来半年面向商家补贴超过百亿的公域流量,并向服务商开放流量代运营能力,全力支持商家私域数字化经营。

华为发布下一代数据中心理念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军团日前面向全球发布下一代数据中心理念、全新的供电解决方案电力模块3.0。

前4月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小幅回升 工信部数据显示,1-4月份,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437亿元,同比增长2.7%,增速较一季度提高1.3个百分点;营业成本同比增长7.0%,增速较一季度提高2.6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321.4亿元,同比下降25.4%,降幅较一季度扩大15.1个百分点。

深圳将发放3000万数字人民币红包 消费者搜索“乐购深圳”或“数字人民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报名参与抽签。参与活动有机会中签88元、100元、128元无门槛数字人民币红包。

经纪人员不得雇佣营销号发布拉踩引战等有害信息 《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经纪机构管理办法》第十三条明确信息发布规范,经纪机构、经纪人员不得发布或者雇佣营销号发布引发粉丝互撕、拉踩引战等有害信息,不得以打赏排名、刷量控评、虚构事实、造谣攻击等方式进行炒作,不得以虚假消费、带头打赏、应援集资等方式诱导粉丝消费。

传三星今年智能手机产量将减少3000万部早在疫情大流行开始之前,这个行业的增长速度就已经出现了放缓的迹象,最近两年来供应链限制等因素使事情变得更加糟糕。最近的一份报道指出,这家iPhone制造商或将取消在2022年内再生产2000万部手机的计划。

淘宝直播推出“1001个宝藏好店”计划该计划旨在挖掘+扶持一批强直播优势型的特色品类商家。据悉,评选成“直播宝藏好店”的商家,将会获得平台认证流量激励、荣誉认证、产品特权、营销优先等4大权益。

元宇宙硬件领域投融资活跃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元宇宙应用以手机和PC端的内容创新为主,包括虚拟人、3D社交、3D会议等。随着终端设备等硬件方面的投入加大,产业将爆发更大的潜力。

苹果全新系统RealityOS商标曝光 虽然苹果早在2021年12月8日就申请了该商标,但申请截止日期是6月9日,也就是今年WWDC22之后的两天。

茅台冰淇淋首发当日线上销售额约250万元5月29日,茅台冰淇淋首发当天,截至17时,002号旗舰店开售7小时销售5000余个冰淇淋、销售额突破20万元,“i茅台”APP51分钟售出4万个,销售额约250万元,全部售罄。

小米回应电视屏幕自动脱落小米方面表示,应用户要求,正在为用户办理极速换货处理。因该案例为罕见案例,目前尚未查明具体问题原因。初步判断此个案问题出现在物流、仓储环节的可能性较大。

孙正义上一财年薪酬1亿日元 软银集团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通知显示,软银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上一财年的薪酬没有发生变化,仍为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27万元)。

马斯克盛赞中国电动车业 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微博称:“似乎很少有人意识到,中国在可再生能源发电和电动汽车领域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无论你怎么看中国,这都是事实。”

iPhone有望支持息屏显示 消息称,iOS16内置了对未来“息屏显示”功能的支持。借助该功能,iPhone就能大幅降低锁屏界面的上的刷新率,呈现那些需要迅速查看的信息——类似于新款Apple Watch的效果。

多地发“亿级”消费券 甚至有些地区还能给手机、电脑等产品额外打折。多地还推出了针对汽车方面的补贴。其中,吉林长春购车补贴5000万元,湖北购车最高补贴8000元,深圳购车最高不超过1万元/台,山东青岛一次性补贴3000-10000元,浙江宁波则推出满10万元减3000元、满15万元减5000元汽车消费券。

抖音拟对本地生活商家抽佣抖音称,自2022年6月1日起,抖音生活服务将调整软件服务费政策。各商品类目的平均软件服务费率为3%,最高费率不超过8%。同时对新商家有60天的保护期,保护期内仅收取支付通道服务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