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09:30

小米618狂欢明日开启:多款旗舰手机首降 40款新品开售

5月30日一早,小米公司官微宣布:小米618,狂欢即将开启!5月31日20点,不见不散!多款旗舰手机首降特惠,40款新品开售!

在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小米笔记本、小米净化器、、小米电风扇、小米智能屏、小米手环等热门产品。

据了解,此次小米拿出10亿焕新补贴,线上线下同时钜惠。

目前详细的降价幅度尚未公布,想要换新机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我们也将带来最新的消息。

去年618(6月1日-18日),小米在全平台支付金额破190亿,同比增长达90%,相比2020年近乎翻倍。

其中,手机品类荣获全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全第一,同时高端手机也打出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在京东、天猫的4000-5000元价位段斩获安卓手机销量第一,在1000元以下价位段同样包揽销量第一

今年小米战绩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