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09:15

卷起来了!多地发“亿级”消费券:买手机电脑还打折

前段时间,北京深圳纷纷发放了数亿额度的消费券,鼓励大家进行消费,通过叠加电商平台优惠,很多产品都能做到史低价格,省下了不少钱,其他地区的网友也非常项目。

现在,一大波地区都加入了消费券内卷”的行列,据@中新经纬 整理,目前全国多地都发放了亿级”消费券,甚至有些地区还能给手机、电脑等产品额外打折。

比如深圳就在消费券之外还推出了新政策,26日发布了《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

其中提到,对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手机、电脑(含平板电脑)、耳机、音响等产品,按照销售价格的15%给予补贴,每人累计最高2000元。

广东省直接表示鼓励各地发放消费券,用于零售、餐饮、体育等领域消费,活跃市场。其中,粤东西北各市发放消费券不得少于500万元,鼓励加大消费券发放额度,超出基础部分按70%比例补贴。

另外,山西太原在前期投放1.2亿元消费券基础上,将再次筹集4.2亿元发放消费券;四川成都也宣布发放6个亿的消费券,促进消费回升。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各地的消费券正好还赶上了618购物节,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有不少活动,产品本身价格的优惠幅度就已经不小了,再配合上消费券,如果有购买需求确实是个不错的时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