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09:00

Gurman:苹果iPadOS 16将支持窗口化 macOS 13预装app重新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苹果正计划在iOS 16中首次推出增强型锁屏功能,在iPadOS 16中改进多任务处理,在watchOS 9中改进导航,在tvOS 16中增加智能家居功能,在macOS 13中重新设计应用程序等。

截屏2022-05-30 08.58.57.png

图片来自 Apple

距离 WWDC2022还有一周左右时间,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讯中,Gurman概述了他对苹果即将推出的所有操作系统的期望。他认为,这些更新将是「相当重要的」。Mark Gurman 表示,苹果计划对 iOS16中的锁屏界面进行重大调整,增强功能,包括支持小组件 widget 的墙纸,支持常亮模式等。常亮模式会是iPhone14Pro 的独享功能。

对于 iPadOS16,Gurman 提到系统会对窗口化和多任务功能进行重要调整,可能会有可以自动移动和调整大小的窗口功能。tvOS16将会获得更多智能家庭相关的功能。信息 app 会有更多社交网络风格的功能,尤其是语音消息方面。健康 app 不会扩展至 iPadOS 和 macOS 平台,而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健康 app 会有很多新功能。

watchOS9的新功能会影响日常操作和导航,自然还有新表盘和全新的低能耗模式。在 macOS13系统中,苹果会重新设计系统偏好设置,整体风格类似于 iOS ,每款 app 都会在系统偏好设置中出现,苹果还会对 macOS13 预装 app 进行重新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