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30 08:33

抖音对本地生活商家抽佣 不高于8%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近日,抖音发布《2022年生活服务软件服务费政策通告》称,自2022年6月1日起,抖音生活服务将调整软件服务费政策。各商品类目的平均软件服务费率为3%,最高费率不超过8%。同时对新商家有60天的保护期,保护期内仅收取支付通道服务费。

QQ截图20220530082941.jpg

抖音表示,为鼓励商家在平台开展营销活动,平台根据签署返还协议的不同商家类型,匹配不同的软件服务费返还政策。

对于合规经营的小微商家,平台会在政策实施前两个月主动给予100%月度返还;

对于合规经营的其他商家,平台会主动给予50%的月度返还;

对于每个自然月内(第 T 月)采取疫情“静态管控”天数≥10天的城市内商家,平台将于T+1月主动予以100%返还。

据悉,此次调整费率的商品类目涉及美食、住宿、游玩、休闲娱乐、结婚、亲子、教育培训及其他。其中“结婚”类目费率最高,达8%。

QQ截图2022053009194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