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08:22

iPhone14Pro系列有望加入息屏常亮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 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可能具有锁定屏幕的常亮显示模式,入门款则没有该功能。

iPhone13/Pro,苹果

在他新一期的通讯中,他预测了一些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iOS16、iPadOS16、watchOS9、tvOS16和 macOS13的一些变化。在 ‌iOS16‌传闻的新功能中,有一个增强的锁定屏幕,它具有“具有类似小部件功能的壁纸”。据报道,锁定屏幕的改进为未来的功能奠定了基础,包括常亮模式。

去年有传言称iPhone13Pro机型具有常亮显示屏,但该功能似乎在2021年9月推出设备之前就被放弃了。Gurman声称,苹果一直在努力开发该功能和常亮模式,现在正在为 ‌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 开发。

‌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是苹果旗下首款配备120Hz ProMotion显示屏的 iPhone,这得益于采用具有可变刷新率的LTPO面板技术。iPhone当前的ProMotion显示器仅限于10Hz 到120Hz 之间的屏幕刷新率。另一方面,在观看静态图像或设备处于非活动状态时,OPPO和三星等公司使用的 LPTO 面板可能会降至1Hz。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