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06:15

苹果汽车高管为何频繁离职?他们可能失去了信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苹果汽车项目经理、前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总监克里斯托弗摩尔(Christopher “CJ” Moore)仅仅干了9个月就跳槽,成为最新一位离职的苹果汽车高管,这不禁让人对苹果的造车雄心产生怀疑。

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称,苹果汽车项目高管持续离职,可能的原因有许多,包括项目愿景不清晰和管理糟糕,也包括团队人员缺乏信心。

他指出,苹果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要推出一款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全自动驾驶汽车。但根据古尔曼的了解,在苹果的最高层中,没有人相信苹果能在预期的时间线内实现这一目标。想想看,苹果最初想在2020年推出自己的汽车,后来又制定了2025年的目标,但是现在看来,它的推出时间可能要比最初目标晚上6年或7年时间。

天风国际证券的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年3月份也指出,苹果汽车项目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该团队需要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进行重组,以实现在2025年上市和量产苹果汽车的目标。(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