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9 16:45

水果摊贩误转3万货款被拉黑急落泪 网友支招微信转错帐后该怎么办

你用微信、支付宝转错过账吗?

据重庆媒体报道,当地一位在江津水果市场做生意的黄先生,在5月27日接到兄弟电话转3万元进货款。

没想到黄先生一不留神,放下电话就在微信上将3万元转给了一位新客户。黄先生介绍,这个新客户买过一次水果后加的微信认识,20来岁的样子。

黄先生意识到转错后第一时间拨出语音电话, 可对方收了钱后就把黄先生拉黑,随后电话也关机。附近的商户、黄先生妻子、媒体记者等再联系该人士,都无法接通。

现在,对方已经把微信头像、昵称、微信号都改掉了,黄先生回忆起自己今年做生意的难处,有想到这不翼而飞的3万元,不禁男儿落泪。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支招,有的建议报案,有的建议通过微信申诉。

最后提醒,如果大家担心发生类似的情况,可以在微信支付的设置中,将转账到账时间从实时更改为2小时或者24小时,以留出充分的确认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