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9 16:45

支付宝提醒:快看看你的“免密支付” 防止自动扣款

为日常消费方便,不少朋友会开自动续费。

不过这种免密支付”在实际使用中也可能带来一定困扰,一定程度上失去了后悔权”,比如有时点个外卖、开通会员什么,如果一时手误没选好,但已经支付了,后悔就来不及了。

今天,支付宝给大家提个醒:开通商家提供的连续包月/包年等服务时,留意下是否会涉及自动扣款,向商家咨询清楚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开通。

支付宝还科普了查看支付宝免密支付项目的方法:点击支付宝【我的】-【用户保护中心】-【免密支付/自动扣款】,即可随时查看或取消已开通的商家自动扣款服务。

此前,有人担心免密支付”的安全性问题。支付宝官方表示支付宝的资损率不到百万分之一。但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在支付宝-我的-总资产”中购份账户安全险,最低保费0.88元/年。购买了账户安全险的支付宝资金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被盗赔付保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