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9 15:45

不受中国用户待见的三星手机 居然活得更好了:销量刷新5年纪录

因为Galaxy Note7事件,三星手机在国内的口碑一落千丈,这几年更是长期退居国内市场销量榜中的其它”行列。

虽然不受国内用户待见”,可三星在全球市场依然是所向披靡,甚至越发风光无限。

来自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的4月份,全球智能机市场萎缩了8%,跌至自疫情发生以来的最低谷。

然而,三星的表现却有些反常”,销量同比增加9%。这使得三星手机的全球份额提升到24%,已经连续3个月增长和稳坐头把交椅。

24%还有一个更重大的意义在于,这是三星自2017年4月(25%份额)以来的最高值。

报告将三星成长归功于Galaxy S22系列的出色表现,已经三星中低端手机在印度、拉美市场的良好发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