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9 10:45

余承东:问界M7舒适度超越所有豪车!何小鹏:想丢鞋

5月28日,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AITO品牌首次亮相车展,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现身与车友交流。

余承东透露了AITO旗下第二款车型问界M7的相关信息。问界M7将会有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类型车型,其中增程版将在6月发布,7月交付。

在现场,余承东再次为问界M7站台:虽然问界M7的造型很紧凑,但是内部空间很大,有足够的信心让老板、领导们坐得非常舒服地休息,我们的新车,舒适性要超过埃尔法、埃尔法凌志版(指雷克萨斯LM),超越所有的高端车、豪华车、MPV的舒适感。

第二个是M7有全球首创的最舒服、最享受的老板位休息座椅,没有之一,丰田埃尔法的座椅很舒服,M7会让老板位更舒服。这是一个重大卖点,全世界头一个。

不过,在听到余承东发表问界M7的相关发言后,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老余说M7超越百万豪车的体验,我想问问他下一款车怎么说?”

何小鹏还表示,如果是在汽车百人会,老余这样讲,估计下面会有很多扔鞋子上来的;刚刚老余在上面这样讲,我也有点想扔个鞋子上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