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29 09:50

用洗洁精给小朋友做泡泡水加点什么泡泡不容易破 5月29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5月2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吹泡泡的,问题是“用洗洁精给小朋友做泡泡水,加点什么泡泡不容易破?”这个有点难,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用洗洁精给小朋友做泡泡水加点什么泡泡不容易破 5月29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用洗洁精给小朋友做泡泡水,加点什么泡泡不容易破?

A、白糖

B、米酒

正确答案:白糖

在自制泡泡水时,之所以要加白糖,主要是由于它能增强泡泡的粘性,从而增加泡泡的粘稠度,可以让泡泡不容易破。

白糖。洗洁精和白糖打破了水的表面张力,把表面张力降低到吹泡泡所需的最佳张力。白糖可以使吹出来的泡泡增加粘性,使泡泡那层薄薄的液体不破碎,并且紧紧的裹住里面的空气,用不同剂量的绵白糖,可以感受出吹出的泡泡效果不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