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9 02:30

Google Assistant将很快能够识别用户的声音

对Android版Google应用程序的全面剖析揭示了改进Google助理(Google Assistant)功能的潜在升级计划。Google在改善其智能助理体验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Android系统将存储和分析用户的声音,以获得更多的"个性化语音识别"能力。

存储和分析一个人的声音将改善响应时间和准确性,因为用户的声音和常用词将被Google助理熟悉。助理还可以访问Google的服务器,其他用户的语音模型的摘要将被汇总和分析,该功能还可能可以对语音命令和联系人姓名进行更精确的识别。

由于隐私问题,相信Google将在设置中留下一个选项,如果用户不希望声音被储存在任何地方,可以选择退出个性化的语音识别。

当然,那些对APK的深度挖掘并不总是准确的,一些功能可能不会在未来的版本中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