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8 18:15

不止5.5GHz AMD称锐龙7000及DDR5超频还有惊喜

AMD前几天在台北电脑展上正式公布了锐龙7000处理器,升级5nm Zen4架构,还支持了DDR5内存及PCIe 5.0,单核性能提升15%,多核频率超过5GHz。

在锐龙7000这一代中,AMD公布的信息中最让人期待的恐怕是超频了,因为频率之前是AMD处理器的弱项,Intel的酷睿在这方面很有优势,如今AMD逆袭了,16核的锐龙处理器在《幽灵线:东京》游戏中跑出5.5GHz的频率,而且还不是单核频率,是多核频率。

锐龙7000的频率上限有多高?现在AMD卖了个关子,但是技术营销总结Robert Hallock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超频方面的技术信息。

根据他的说法,锐龙7000处理器上5.5GHz是很容易的,而且这还是早期的硅芯片原型,AMD对锐龙7000在5nm下的超频能力感到兴奋,看起来非常好。

除了CPU超频能力,Robert Hallock还谈到了锐龙7000的DDR5超频能力,也表示内存超频能力依然让人鼓舞,不过要到今年夏天的时候才会揭秘更多信息。

结合之前AMD提到的DDR5内存超频规范RAMP的消息来看,AMD在锐龙7000上的CPU及内存超频上还有很多大招没公布,这一代的DIY可玩性值得期待一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