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8 07:15

俄罗斯起诉谷歌等7家科技公司 罚款1800万卢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媒体监督局(Roskomnadzor)周五表示,已对谷歌和其他六家外国科技公司提起行政诉讼,指控它们违反了个人数据法律

去年,俄罗斯已经因为谷歌没有将俄罗斯用户的个人数据存储在俄罗斯境内的数据库对其罚款300万卢布(合4.6540万美元)。Roskomnadzor在周五表示,已经就谷歌反复违反俄罗斯法律提起了新的诉讼,可能对其罚款600万至1800万卢布。

Roskomnadzor表示,它还对另外六家公司爱彼迎、Pinterest、Likeme、Twitch、苹果和联合包裹服务公司提起诉讼。这些公司因为初犯可能会被处以100万至600万卢布的罚款。(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