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23:30

Meta公司更新隐私政策 让用户更容易了解用户数据如何被使用

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宣布,其隐私政策将有一系列新变化。据Meta公司称,这些变化旨在更清楚地向用户传达该公司如何使用其收集的信息。

Meta公司强调,更新后的隐私政策并没有为该公司带来任何收集、使用或分享用户数据的新方式。相反,它只是简化了措辞,并对政策和其他数据做法提供了更详细和更清晰的解释。新的隐私政策以前被称为数据政策,将于7月26日生效。这项政策涵盖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其他Meta产品。然而,WhatsApp、Workplace、Free Basics和Messenger Kids并不包括在内。该公司也已经开始向用户发送关于新政策的通知。用户可以点击通知,查看变化并阅读更多细节。

更新的Meta隐私政策是为了让人们更容易理解。Meta已经重写和重新设计了隐私政策,使其更容易理解,更清楚地让用户了解如何使用相关信息。Meta还加入了更多Meta与之共享和接收信息的第三方细节,并解释了用户信息如何以及为什么在Meta产品中共享,以及其他变化。

此外,Meta也在更新其服务条款。在某些国家,用户将可以选择不接受新的隐私政策和服务条款。在印度,用户可以接受或不接受更新的隐私政策和服务条款,对用户访问Meta产品没有任何影响。Meta还推出了一个新的隐私设置,允许用户控制谁可以默认看到他们在Facebook上的帖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