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22:30

全球三主摄旗舰升级!中兴Axon 30 Ultra喜提Android 12

5月27日消息,据@中兴MyOS 官微消息,今日中兴Axon 30 Ultra MyOS 12稳定版正式发布。

据悉,中兴Axon 30 Ultra在MyOS 12中,底层将升级到Android 12,同时在设计、性能、相机、隐私、桌面等进行了优化和改进。

另外,MyOS 12在隐私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包括新增相机和麦克风后台调用实时提醒、位置授权时支持模糊位置、图片删除保护,防止第三方应用误删除照片、空授权支持录音和拍照权限等。

作为全球首款三主摄影像旗舰,中兴Axon 30 Ultra采用Trinity三主摄四阵列方案,搭载6400万超人文主摄、索尼IMX686 6400万超感光主摄以及一颗1206400万超广角主摄。

同时,还配备了一颗5x光学变焦、60x混合变焦的的800万超变焦潜望镜头,在激光对焦传感器的加持下,可发挥出顶级的影像拍摄能力。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30 Ultra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采用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支持144Hz刷新率以及300Hz触控采样率,内置46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公布的MyOS 12适配计划,Axon 30 Pro、努比亚Z30 Pro将在6月底推送更新,Axon 30屏下版8月底推送,Axon 20、Axon 11将于第四季度获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