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9:15

人教Pad定价超4000元!官网悄然删除价格 客服回应

近日,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社)的两个话题持续引发关注,先是小学数学教材封面和插图被质疑太丑,随后有网友发现,人教Pad教学平板的定价超过4000元。

根据人教社官网此前的介绍,人教Pad是人教社为中小学师生设计的智能教学终端,预装正版人教数字教材,分为两种配置,依据质保期限不同,定价不同,价格区间在3680-4380元之间。

人教社在2016年曾披露,第二代人教Pad已服务珠海市50余所学校。与人教Pad紧密相关的人教数字教材已在广东、广西、上海、天津、河南、宁夏等20个省市自治区实现规模化应用和实验探索,覆盖师生3000余万。

不过到了5月27日下午,人教社官网悄然删去了关于人教Pad的配置、价格介绍,只保留产品特点、用户反馈。

据中新经纬报道,记者以个人消费者身份致电人教社官方客服,得到回应称,目前人教Pad不向个人消费者出售,均为学校统一采购,采购价以官网披露的价格为准,不存在量大从优”之类的优惠。

人教Pad定价超4000元!官网悄然删除价格 客服回应 配置、价格已删除

人教Pad定价超4000元!官网悄然删除价格 客服回应 此前的配置、价格

官网显示,人教社成立于1950年12月1日,是教育部所属的一家大型专业出版社,致力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出版和发行,产品覆盖教材、教辅、图书、期刊、电子音像、数字产品等六大板块

目前,人教社已成为国内综合实力最为雄厚的单体出版社。2010年12月和2011年3月,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教育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相继成立,人教社成为其核心成员单位。

天眼查APP显示,人教社对外共投资了13家公司,但其中7家公司已注销,剩下存续的6家涵盖出版物印刷发行、电子音像出版物、数字出版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