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8:45

出门打飞的!以色列研发无人驾驶飞行出租车

据央视网报道,以色列五角形出租车公司正在研发飞行出租车”,出门即可打飞的”的梦想即将实现。

据了解,这款出租车分为载货和载人款两种,均采用无人驾驶技术,其最终实物是将一辆SUV按照五角形出租车公司的设想。

乘坐公交需要90分钟、驾车需要45分钟一段路程,而使用这款飞行出租车仅需10分钟即可到达。

此外,飞机出租车的载人款最多可以搭载4名乘客,并且计划与2026年推出。

五角形出租车公司并不是首个试图制造无人驾驶飞行出租车的公司。此前,航空巨头空客旗下A-cubed部门曾组装了一款单座、电动、自动驾驶飞机的首批原型机Vahana。

这种飞机不会停放在人们的私人车道上,大众可以通过APP预定飞行出租车服务,然后前往最近的起飞地乘坐即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