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6:49

快手修订“先用后付”立减活动招商规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今天,快手小店官网发布快手小店6月芝麻先用后付立减活动招商规则。规则显示,快手小店“先用后付”功能是平台提供给商家自行设置的新营销工具,买家“先0元下单,后收货付款”,有助于降低消费决策成本、提高商品转化率。

为助力商家成长,现开展“芝麻先用后付”新客首单立减活动,符合条件的商家将会获得平台激励政策扶持。

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商家报名时间将从2022年5月31日起;一直以来遵守平台规则、无情节严重劣迹行为的快手小店商家均可报名申请。

活动权益:

买家在活动期间首次开通并使用【芝麻先用后付】下首单,有机会享受立减1元起,最高88元优惠,先到先得。

image.png

报名方式:

1、PC端报名入口:快手小店商家后台-活动管理-活动报名列表

2、APP端报名入口:快手APP-快手小店商家端-应用中心-活动报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