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5:58

快手电商直播预告支持商品预约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快手电商发布通知,宣布直播预告支持商品预约。在直播预告中,快手增加了预告详情页支持预告商品及卖点透出。用户可对本场的预告商品进行预约,预约商品后会在商品直播讲解时通过push和私信渠道进行召回。

据了解,电商直播预告能够帮助商家提前对下场直播进行预热,并在开播时对已预约用户进行提醒召回,提升直播转化,此次升级也极大提升了预告效率。

3413_1653633146.jpg

用户可以点击预告plc查看商品清单,或过点击店铺页预告卡片查看预告商品;还可以选择预约整场直播或选择指定商品进行预约。

除了预约功能外,快手还升级了主播开播提醒功能。主播可以通过日历、push或私信对用户进行提醒;商品直播讲解也可以通过push或私信进行提醒。用户看到消息,点击即可进入直播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