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5:22

特斯拉团队参观印尼镍厂 同时进行建厂谈判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印度尼西亚海事和投资事务部长Luhut Pandjaitan缓和了有关特斯拉同意在该国建厂的说法。不过,他向公众保证,特斯拉和印度尼西亚之间的谈判仍在进行中。

特斯拉 (3)

Pandjaitan 最近告诉当地媒体,“做出投资决定并不像打响指那么容易。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和时间。而且,这是一项价值巨大的投资。所以我们必须要有耐心”。“但要记住的是,这还处于谈判阶段,所以再一次,大家一定要有耐心。”

上周,印尼投资部长Bahlil Lahadalia表示,特斯拉同意在印尼建设电池和电动汽车工厂。据拉哈达利亚称,由于特斯拉尚未签署协议,他无法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他还表示,特斯拉和印度尼西亚仍在谈判中。

印尼总统已经在美国多次拜访马斯克。他曾参观过特斯拉德州工厂和SpaceX。在他和马斯克交谈时,特斯拉团队访问了印度尼西亚。

Pandjaitan描述了特斯拉对印度尼西亚的访问,他说:“特斯拉的团队行动非常迅速。他们本月早些时候来到印度尼西亚,参观了几家加工厂,我们也迅速做出反应,表示我们的认真和支持。”

Pandjaitan指出,如果谈判成功,印度尼西亚北加里曼丹 (Kaltara) 省的一个工业区将是特斯拉电池专用工厂的理想区域。印度尼西亚将是电池制造厂的理想之地。该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镍储量。它每年生产100万吨。印度尼西亚在2020年禁止出口原镍。该国利用其镍储备来吸引对其电池供应链的投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