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5:45

要扣30元:转转宣布自由市场二手交易将扣除支付通道费

今天,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宣布,从5月30日开始,将对自由市场分区内所有交易成功的订单代收千分之六”的支付通道费。

根据平台描述,在二手交易中,买家支付后,钱款将暂时在平台担保,当确认收货后,平台才会将钱款打到卖家的微信/支付宝账户。

在这个过程中,微信/支付宝会对收款人收取千分之六的服务费,这就是支付通道费。

转转表示,长期以来,该费用均为平台方进行支付,但为了提供可持续的服务,后续将从成交总额中,扣除通道费,且如果出现退款行为,该费用将不支持退回。

在费用额度上,官方称,用户最高将支付30元的通道费,如出现超额情况,将由转转平台支付。

此外,对于图书、盲盒、手办、汉服等处在扶持优惠期的商品,以及游戏等商品,将不会进行收费,依旧由平台全额补贴。

最高要扣30元:转转宣布自由市场二手交易将扣除支付通道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