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3:41

应届生因超24岁被解约 联通致歉:规范招聘流程和条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针对“24岁应届生因超龄被解约”的情况,广东联通发布声明致歉称,会认真反省并改进招聘工作,规范招聘流程和条件,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生于1998年2月的广东河源应届生何同学因年龄超过24岁被联通解约。

据悉,此前何同学已通过去年秋招与中国联通河源分公司签订三方协议。

QQ截图20220527134158.jpg

以下为广东联通声明全文:

广东联通就昨日河源分公司“应届生毕业因年龄问题被解约”一事在网上引起相关讨论以及给相关同学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对社会的关注表示衷心感谢。

我们会认真反省并改进招聘工作,规范招聘流程和条件,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我们将认真履行央企责任,坚决贯彻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的人才强企战略,加强对包括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内的各类人才的招聘引进力度,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