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3:30

进军拉美市场:Tether推出与墨西哥比索挂钩的MXNT稳定币

继与美元挂钩的 USDT 和与欧元挂钩的 EURT 之后,Tether 现又推出了与墨西哥比索挂钩的 MXNT 稳定币。作为该公司第四款与法定货币锚定的稳定币,MXNT 也正式吹响了 Tether 向拉美市场进军的号角。公司首席技术官 Paolo Ardoino 在一份声明中称:“过去一年,我们见到拉美加密货币使用量有所增长,表明我们需要适时扩大旗下产品的覆盖面”。

Tether 表示:MNXT 将为美洲新用户提供一个试验场,为后续推出与这一新兴市场的更多法币挂钩的稳定币铺平道路。

不过从市场的总体反馈来看,即使有与欧元等区域性法币挂钩的稳定币,投资者还是更青睐与美元挂钩的 USDT 稳定币 —— 即便 TerraUSD(UST)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加密货币大崩盘期间出现了大规模赎回踩踏事件。

2.png

The Block / Crypto Data

由 The Block 分享的数据仪表板可知,USDT 仍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稳定币,迄今总供应链已超 770 亿。与此同时,Tether 供应链在过去一个月里减少超过 150 亿个。

不过 Tether 首席技术官 Paolo Ardoino 还是在近日接受 The Block 采访时强调称 —— Tether 并未失去与美元的实际锚定,且 Tether 仍为交易者的赎回操作提供了应有的便利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